摩西多多

摸鱼一把手

【边伯贤】不要分手

晚上八点整,你准时到达了酒吧。

  

是时候该结束一切了。

  

你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走了进去。

  

没走几步就看到了边伯贤的身影,他也看到了你,冲你招了招手。

  

“你终于来了。”

  

“我点了你最喜欢的鸡尾酒。”

  

他双手撑头,看着你笑。

  

今天的他戴了你们第一次见面时他戴的黑框眼镜,看起来还是和当时一样青涩稚嫩。

  

你有一瞬间的恍惚,闪躲着避开他炙热的眼神,抿了一口酒。

  

今天的酒,好苦。

  

在来之前你一直想着要立马和他开口,速战速决。直到坐在这里你才发现,原来想要结束这段畸形的感情竟然会这么难。

  

是的,你爱上了边伯贤,自己的小叔子。

  

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边伯贤是在你和他哥哥订婚宴的那个晚上。

  

你不爱他的哥哥,他的哥哥也不爱你,你们都是商业联姻的牺牲品,被迫捆绑在一起。所以订婚仪式结束后你就躲了起来,一个人喝闷酒。

  

边伯贤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。

  

“你不开心吗?”

  

他好奇地问你,那双湿漉漉的狗狗眼看上去格外无辜。

  

“开心?”你苦笑,“我有什么可开心的,又不是嫁给了喜欢的人。”

  

大概是喝酒喝了太多,情绪都乱掉了,泪珠开始不受控制的一颗一颗滑落下来。

  

“你,你别哭呀……”

  

边伯贤手忙脚乱地想要找纸巾,找了一圈却一无所获。停顿两秒,他伸手把你圈到了怀里,轻轻抚着你的背。

  

“不哭不哭。”

  

他小声安慰着你。

  

你哭得更大声了,哭完了又拿过酒杯猛灌自己,然后喝完了又接着哭。

  

不知道喝了多久,哭了多久,也不知道究竟是谁先摸了谁,谁的唇先碰了谁。

  

两朵娇艳的花朵就这样不受控制的纠缠生长在了一起,疯狂且热烈。


“在想什么?”

  

边伯贤伸手在你面前挥了挥,把你从记忆的漩涡中唤了回来。

  

“没什么。”

  

你揉了揉太阳穴,头有些发晕。

  

“边伯贤,我们结束吧。我受够了这种生活。”

  

你决定不再犹豫,直截了当的说明了今天来的目的。

  

终究你还是会嫁给边伯贤的哥哥,你和边伯贤这辈子注定是不可能在一起了。况且……这些天他的哥哥对你很好,让你愈发的良心不安起来。

  

“为什么?是我做的不够好吗?”他疑惑地看着你的眼睛,满是不解,“我了解你喜欢吃什么,喜欢玩什么,你讨厌什么,还有你的身高体重,甚至三围……唔……”

  

“够了!”

  

你上前捂住了他的嘴,脸上一片红晕。

  

的确,之所以会爱上边伯贤,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对你的用心,你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专情的人。

  

原本以为腰酸背痛醒来的那天会是你们的终点,但没想到之后的他总是像没事人一样出现在你面前,还总是出现在你最需要人陪的时候。

  

他总是说:“不要难过,有我陪着你。”

  

你没有办法忘记他对你的好,也无法忘记那已经快要数不清的疯狂夜晚。

  

“你哥哥对我很好,况且我们马上就要领证结婚了。你和我这样是不道德的。”

  

你别过头去,咬着牙说出这些话。

  

“不道德?”

  

边伯贤轻笑,抬起你的下巴把你的脸转过来面向他。

  

他慢条斯理地摘了眼镜,装进口袋里,抬起眼,眼中满是漠然。

  

空调好像降了几度,你忍不住打了个冷颤。

  

这样的边伯贤让你感到无比的陌生。

  

“看了没看了没!边家豪宅失火,边家大公子被烧死了!”

  

“看到了,听说他爸重伤去医院了!”

  

旁边人群中突然响起议论的声音,但可惜音乐声远远盖过了讨论声,你什么都没有听到,只是呆呆地看着边伯贤。

  

“不要和我分手。”

  

他撩起你的头发别在耳后,微笑着,无比温柔。

  

“不……”

  

你下意识开口。

  

今天的酒上头的格外快,头晕得更厉害了,你揉着太阳穴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。

  

“我要回家了……”

  

你摇晃着站起来想要往外走。

  

下一秒却落入了边伯贤的怀抱。

  

在意识完全消失之前,你听到他在你耳边低语。

  

“我说过,不要和我分手。”

  

“乖乖,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了。”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92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